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以案释法
宜章县委原副书记张卫星涉嫌受贿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时间:2017-04-17 15:35:00  来源:  作者:
 

  犯罪嫌疑人张卫星,男,1970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郴州市宜章县委原副书记(正处级)。

  2016年12月,经检察长决定,郴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卫星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在侦查中发现,张卫星还涉嫌高利转贷罪、骗取贷款罪。2017年4月16日,该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