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牢记党旗下的誓言 ——市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时间:2018-07-02 11:39: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会议全景

  6月29日,市检察院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和临聘人员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会议,并讲党课。江涛要求,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倾力打造“五个过硬”的党员先锋和坚强堡垒。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太平主持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江涛带领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太平主持会议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侯建平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隆重表彰了市检察院机关先进党支部、党员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喻超、黄玲娟分别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发言。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侯建平宣读表彰决定

  江涛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倾力打造“五个过硬”的党员先锋和坚强堡垒》为题,为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讲党课。

  江涛指出,我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建功立业。

  江涛要求,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交上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郴州检察答卷,努力开创郴州检察事业的新局面。

重温入党誓词

隆重表彰市检察院机关先进党支部、党员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就机关党建工作,李太平要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要着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着力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着力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机关党建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检察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代表发言

  当天下午,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了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并召开了加强党建工作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