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06-22 10:17:00  来源:  作者:
 

  6月21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下简称“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主持学习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在认真系统自学《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等资料的基础上,集中导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张军检察长“从六方面激励检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论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政治部常务副主任柏忠祥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涛在小结讲话中指出,要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掌握真理的力量;要真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辩证思维来解决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做忠诚的信奉者、坚定的践行者;要真用,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解决好郴州检察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新矛盾新困难新问题,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