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6-04 10:48:00  来源:  作者:
 

  6月1日,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各基层院分管控申检察工作的院领导和控申检察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检察院全体控申检察干警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对在全市控申检察工作调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表彰通报并颁发荣誉证书。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各基层院参会代表分别结合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现状、控申检察案件办理情况、新时代控申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工作举措等主题畅所欲言。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就调研报告评选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全市控申工作“保二争一”目标,要求建立健全12309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律师参与化解涉法涉诉信访和代理申诉平台作用,全力做好涉产权刑事申诉案件办理、涉产权国家赔偿案件办理、反向审视、公开审查、司法救助等“五个专项”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充分肯定了全市控申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江涛指出,全市控申检察部门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大对中央、省委巡视组移交案件的办理力度;要以司法办案为基础,通过强化司法办案去强化控申检察职能;要创新发展,通过机制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不断推进控申检察工作规范化、智能化、信息化;要抓好控申检察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五个意识”,特别是民生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控申检察队伍,推动全市控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