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把企业成长的烦恼放在心上——江涛检察长一行到重点联系企业调研
时间:2018-05-31 09:06: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5月3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一行深入云南锡业郴州矿冶有限公司和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江涛强调,要把企业成长的烦恼放在心上,在政策法律许可范围内积极帮助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公司相关情况

  “在您的协调帮助下,我们公司推进‘11.16’灾害事件后续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一进云南锡业郴州矿冶有限公司大门,公司负责人就迎上来向江涛一行报喜。自联系该公司以来,江涛始终牵挂公司的发展,经常联系,帮助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江涛检察长一行仔细查看智能装备生产车间

  在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一群“80后”的高材生引导江涛一行,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创新科研成果和生产经营情况,并驱车来到距离研发中心不远的智能装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艺流程和技术规范。

两家企业分别召开座谈会

  在两家企业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不讲客套,直奔主题,谈问题、谈困难、谈建议、谈发展。参加调研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在座谈会上讲话

  江涛充分肯定了云南锡业郴州矿冶有限公司为郴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用抱负和梦想凝聚高科技人才回乡创业,并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取得众多科研成果和优秀的市场销售业绩表示赞赏。

  江涛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把企业成长的烦恼放在心上,在政策法律许可范围内,为企业做好与政府部门、工业园区、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力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治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光军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