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30 10:46: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邝静云
 

  

学习活动全景

  3月29日,市检察院开展2018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儿童医院院长雷冬竹同志应邀来到市检察院,对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主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雷冬竹代表传达了全国“两会”的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参加湖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审议情况。雷冬竹代表以自身的履职经历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加满油,鼓足劲,奋斗新征程。

雷冬竹代表进行专题宣讲

  江涛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准确把握检察工作政治方向、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具有重大意义。

  江涛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高检院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精准对标“讲政治”,坚定检察工作正确的发展方向;要精准对标“顾大局”,在服务保障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检察担当;要精准对标“谋发展”,紧紧围绕法律监督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要精准对标“图自强”,努力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郴州检察文明之师。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力新解读《宪法修正案》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力新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及宪法相关知识。

  市检察院领导、市城郊地区检察院领导及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