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年轻就有力量 有梦就有未来
时间:2018-03-29 10:30:00  来源:  作者:邝静云 骆婷
 

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了解当下青年干警思想动态,坚定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青年干警成长成才,3月28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我的初心 我的梦”主题座谈会。市检察院38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新近提拔的宣教科科长许志华、驻郴州监狱检察室主任许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各自的成长体会。与会的青年干警结合座谈会主题,从不同的侧面进行发言,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成长经历,积极建言检察改革发展和青年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了“年轻就有力量,有梦就有未来”的重要讲话,引导青年干警在历史长河、人生历程、改革大潮中,以正确积极奋斗的心态、姿态、状态来参与改革、对待工作、思考人生。

  江涛寄语青年干警,阅历和经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厚积才能薄发;工作和生活中要有更大的情怀,格局越大舞台越大;保持定力和韧劲,行稳才能致远;多读书,多学习,不断强大自己的底蕴和能力;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人品和道德永远是最重要的,厚德才能载物。

  江涛强调,青年干警兴则检察事业兴,青年干警强则检察事业强。市检察院党组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关心、爱护青年干警,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让广大青年干警有更多出色出彩出众的机会。

  市检察院领导李太平、邝邦永、刘力新、朱盼标出席会议,办公室、政治部、组织人事科、宣教科、纪检监察、驻郴州监狱检察室、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部分与会干警发言摘选

  曾江:分享三句话,什么时候就做什么事;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人归根结底要活在真实而非虚假的情感关系当中,愿大家在追逐梦想时能立德立言,不忘初心。

  许志华:我最深的感受是,幸逢新时代就要不负春光撸起袖子加油干,风华正茂就要激情燃烧青春无悔,执法为民就要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能量。

  许刚:我们要以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工作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许志睿: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坚持善良诚信之初心,坚持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

  杨凡凯:常怀本领恐慌,常怀感恩之情,常怀敬畏之心,在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奋斗,实现自身的价值。

  李恒:青春是我们的筹码,对于未来,我充满期待,用自信、自知、自强、自律来自勉,脚踏实地,用勤劳和智慧为检察事业添彩争光。

  邝静云:我们在怀疑的时代更要坚定信仰,在欲望的时代更要脚踏实地,在改革的时代更要坚守阵地,在奋进中多一分坚守、多一分忍耐、多一分执着。

  曹文:我愿意做一颗有梦想的螺丝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检察事业发展的法治梦中,做一名知行合一、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青年干警。

  黄玲娟:专注纯粹地守着自己的初心,所有经历都将是积累、磨砺和成长。愿继续做正能量的发光体,爱家爱岗爱单位,有努力、有艰辛、有小梦想,还有远方。

  刘彩霞:面对司法改革,要有担当和情怀,不要患得患失,要对比优秀榜样找差距,提高自己的能力去适应改革并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