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江涛检察长一行赴宜章、汝城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11-16 14:53: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张玉敏 祝志方
 

  11月14日—1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一行,分别在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的陪同下,深入宜章县、汝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

宜章县检察院调研座谈会现场

汝城县检察院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宜章县、汝城县检察院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基层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和青年干警代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及各自分管或从事的检察业务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江涛充分肯定了宜章县和汝城县检察院今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江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的长征路。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江涛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检为公、司法为民,把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向往作为检察工作努力的方向;要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努力把重要工作做得重要,真正体现“有为、有威、有位”;要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检察担当,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要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决拥护、自觉支持、全力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要不断规范司法行为,让规范司法行为成为检察干警内在的自觉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检察队伍,营造快乐和谐、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优秀检察团队精神。

  市检察院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宣教科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