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书写郴检反贪工作浓墨重彩的一笔
时间:2017-11-16 09:56: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座谈会现场

  11月8日,郴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专程来到陕西省西安市,看望慰问在此办理陕西省委原常委、西安市委原书记魏民洲(副部级)专案的郴州检察干警。江涛强调,专案组的郴州检察干警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书写好反贪工作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湖南省检察院反贪局政委、专案组一线指挥长施健鑫介绍了专案进展情况,并对郴州检察机关参战干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施健鑫指出,郴州市检察机关反贪、公诉、法警等部门的参战干警们在4个月的时间里,克服家庭和个人的种种困难,勇于担当,敢打硬仗,作风优良,充分证明了郴州检察干警是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经得起考验的队伍。

湖南省检察院反贪局政委、专案组一线指挥长施健鑫对郴州检察机关参战干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湖南省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专案组副指挥长张青春讲话

  湖南省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专案组副指挥长张青春说,郴州市检察机关参战干警在办案中表现出了郴检人契而不舍、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队伍。

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警务处副处长赵德勇讲话

  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警务处副处长赵德勇说,郴州市检察机关法警队伍在专案中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政治素养和坚定的执行力,还摸索出一套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服务和保障大要案办理的规范化流程,值得推广。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讲话

郴州市检察机关参战干警汇报工作情况

  江涛指出,省检察院抽调郴州市县两级检察院13名办案干警参与办理魏民洲专案,充分体现了省检察院对郴州检察机关的信任。无论专案组的同志离家多远,市检察院党组都高度重视、牵挂于心。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专案组转战数千里、历时四个多月、克服重重困难并顺利取得突破值得敬佩,郴州检察干警在此过程中表现出了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湘检察精神。

  江涛强调,要不负中纪委、高检院、省检察院重托,不辱使命,书写好郴州市检察机关反贪工作浓墨重彩的一笔;要突出大局意识,在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办案效果、办案安全和纪律作风上做得更好。

  江涛要求,侦查、公诉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把该案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精品案。

江涛检察长一行与专案组领导和部分郴州检察参战干警合影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陈国飞,北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光军,市检察院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宣教科、行装科等参加慰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