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调研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06 10:19: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座谈会现场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来我院调研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汇报了近年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汇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综治民调排名连续五年居全省第一方阵,检察工作报告赞成率逐年攀升,连续四年荣获“全市优秀领导班子”称号。全市检察机关以“快乐和谐、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郴州检察优秀团队精神为引领,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积极稳妥推进检察改革,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涌现出了全国优秀反渎局长李宜教、全国优秀反贪局长雷亚军、全省“十佳巾帼建功标兵”张秀娟、“湖南省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李兰青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充分肯定全市检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江波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把加强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建设作为推进检察事业发展的关键牢牢抓在手中,主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检察工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江波表示,市委组织部将认真研究检察机关提出的相关问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干警和检察事业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贺冬林,市检察院办公室、政治部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