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董石桂主任率郴州等市州检察长考察援疆工作
时间:2017-09-11 10:45:00  来源:  作者:刘洪峰、袁磊
 

  情系托克逊,心怀援疆人。9月7日,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率郴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等11人,来到托克逊县检察院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郴州市检察机关第五批援疆干警刘洪峰、袁磊。

董石桂主任一行与托克逊县检察院干警合影

  董石桂、江涛一行在托克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丁有勇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办公大楼、办案区、援疆干警办公室,亲切慰问援疆干警刘洪峰、袁磊,并与托克逊县检察院干警座谈交流。

董石桂主任一行察看托克逊县检察院办公楼

江涛检察长看望援疆干警刘洪峰和袁磊

湖南检察机关考察团在托克逊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托克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丁有勇汇报了该院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该院对郴州市检察机关援助之情的由衷感谢。

江涛检察长向贫困学生萨尼也·巴热提捐赠助学金

  江涛检察长代表郴州市检察院向托克逊县博斯坦乡博孜尤勒贡村的维吾尔族困难大学生萨尼也·巴热提捐赠了6800元助学金。萨尼也·巴热提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

江涛检察长发表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江涛检察长代表郴州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表达了对援疆干警的牵挂之情,对自治区检察院、吐鲁番市检察院、托克逊县援托工作组以及托克逊县检察院对援疆干警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江涛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援疆检察干警刘洪峰、袁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江涛检察长要求,援疆干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口援疆工作;要认真工作,像骆驼刺一样扎根,用业绩展示郴州检察的良好形象,把郴州检察机关的先进工作方法、工作经验带给托克逊县检察院;要虚心向当地领导和同事学习,把托克逊县检察院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成熟经验带回郴州检察去,为进一步加强“郴托检察情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利岷,国家检察官学院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刘爱萍,托克逊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赵中革,托克逊县委副书记、湖南援托工作队领队文建军,吐鲁番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娄景出席相关活动。

  长沙、湘潭、衡阳、邵阳、娄底、湘西等市、州检察院检察长,吐鲁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湖南检察机关援疆工作组组长邹卫权等参加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