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刘清生副检察长来郴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7-09-07 16:44: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座谈会现场  

  9月6日,郴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在苏仙区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清生一行来郴调研指导,大力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并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主持。

苏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雄致欢迎词

  苏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雄出席座谈并致欢迎词。会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从争取重视支持、学习提高、队伍建设、办案进展等方面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苏仙区检察院检察长胡永庆作经验发言,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或分管副检察长汇报了工作情况。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姚红、胡细罗就推进公益诉讼中的问题和困难作了简要说明。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汇报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主持座谈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清生作重要讲话

  刘清生充分肯定郴州市检察机关对公益诉讼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公益诉讼工作是促进依法行政、维护社会公益、国家利益的新举措,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新领域、新职能,是检察机关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新要求的新机遇、新挑战。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公益诉讼工作的认识和站位;要切实为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要把好公益诉讼工作线索筛查和立案、检察建议提出、审查起诉、上级检察院审批、宣传等“五关”,扎实有序推进公益诉讼工作。

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或分管副检察长参加座谈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三毛,市检察院民事行政科全体人员,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或分管副检察长及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