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江涛检察长一行看望慰问“5.10”专案组
时间:2017-07-04 16:14: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7月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及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宣教科、行装科等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省纪委办案点,看望慰问“5.10”专案组30余名一线反渎干警。

专案组座谈会现场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廖晓晴等同志就专案办理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在省纪委、省检察院的统一指挥下,市检察院根据侦查一体化的要求,先后从永兴县、宜章县、安仁县、临武县、桂阳县、资兴市、汝城县等检察院反渎部门抽调30余名干警参与专案办理。专案组于6月20日到位后,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目前已控制涉嫌渎职侵权犯罪嫌疑人6名。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廖晓晴(右二)等同志汇报专案办理进展情况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熊文辉认为,郴州市检察机关反渎队伍投入战斗迅速,短短十多天就取得了目前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特别是领导身先士卒,坚持一线指挥战斗,亲自带队实施抓捕,2名骨干带病坚持工作,3名快退休的“老侦查”仍然承担审讯等重要工作,参战干警通宵达旦连轴转不叫苦喊累,是一支听指挥、能战斗、吃得苦的队伍,不愧为全省反渎侦查工作的标杆和旗帜。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熊文辉(中)对郴州反渎队伍给予充分肯定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表示,专案组反渎干警要把领导的鼓励变为动力,进一步加强侦查力量,加大办案力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坚决完成省纪委和省检察院交给的重要任务。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对专案组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纪委和省检察院领导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江涛要求,专案组干警要充分认识该案的复杂性、特殊性和重要性,扎实工作、不辱使命;要始终坚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慎重把握进入司法程序的案件,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安全,把专案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不负省纪委和省检察院的重托;要切实抓好办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建设,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充实办案力量,强化办案保障;要关心关爱干警,及时掌握、帮助解决干警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困难问题。

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鄢利民对郴州反渎队伍给予充分肯定

  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鄢利民对郴州检察机关反渎队伍的业务水平、纪律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专案组树立必胜信心,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加大办案力度,实现专案快侦快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