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抓实机关党建 助推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6-30 10:21: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周亚莉
 

表彰大会现场

  6月29日,市检察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对市检察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太平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参加。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宣读了《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市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院领导为获得殊荣的党支部及同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太平主持会议

  先进党支部代表李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泽忠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院领导为获得殊荣的党支部及同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李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泽忠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江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并以“强化主体责任,务求工作实效,汇聚郴州检察事业全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主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更好地保障和促进检察工作向前推进。要积极作为,注重实效,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中展示更大作为。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职能,持续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做“五个郴州”建设的推动者和先行者。要注重结合,精准发力,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检察中心工作的各个环节,融入到检察业务、检察队伍、检察保障的全过程,纳入到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打造“快乐和谐、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优秀检察团队。要传承文明,久久为功,以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单位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建设。切实开展“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让每一个家庭都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播者。全市检察机关广大党员要做到在行动上先于普通群众、在标准上高于普通群众、在要求上严于普通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