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宪法宣誓进行时
时间:2018-12-06 11:02:00  来源:  作者:
 

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2月5日上午9点,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带领市检察院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和全体检察干警庄严宣誓。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主持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宣读市检察院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入额名单。公诉二科员额检察官邓原清代表第二批入额检察官作表态发言。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市检察院在“宪法宣传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不仅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

  检察机关是宪法规定的法律监督机关,要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郴州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将真心拥护、真诚信仰宪法,筑牢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思想根基;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做实做强做优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始终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保证检察权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自觉做弘扬宪法精神的表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使宪法真正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