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组来郴调研指导
时间:2018-12-03 11:04:00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组组长汪志勇一行,来到郴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主持。全市各基层检察院分管领导,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志勇指出,此次调研重点是了解检察院党组、检察长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的履职情况,对今年以来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全面“回头看”,检查机制建设和数据填报情况。调研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查阅文件、台账,对办案内卷逐案检查等方式查找问题、指出不足、推动工作。

  陈红卫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11月2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江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在政治站位、责任担当上再提升,在精准打击、纵深推进上再发力,在坚守底线、确保质量上再加强,在加强领导、推动落实上再深化;要以省检察院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