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这个冬天很温暖
时间:2018-11-30 10:45:00  来源:  作者:
 

市检察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11月29日,安仁县承坪乡岩岭小学内一片欢声笑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带着市检察院全体干警的爱心,给孩子们送来了校服和学习用品,送来了冬天的温暖。

  江涛鼓励孩子们要做有大爱、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好好学习本领,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当孩子们穿上新校服,接过新的学习用品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自今年7月,市红十字会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山区贫困孩子、留守儿童捐赠爱心校服及学习用品”,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贫困孩子、留守儿童共筹集爱心捐款18000余元。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侯建平等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