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员额检察官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
时间:2018-10-31 10:22:00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曾江、黄玲娟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履职情况,这是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从检察干警遴选出员额检察官以来,员额检察官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

  会议分别听取了“履职报告工作小组”对曾江、黄玲娟履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工作组认为,曾江同志自2017年以来,严格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大局意识强,工作作风实,工作业绩好。黄玲娟同志认真负责,敢挑重担、业务能力过硬,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同时,工作组分别指出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良好的工作建议。会议还对报告履职情况的曾江、黄玲娟2名员额检察官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后,曾江、黄玲娟表示,工作组的审议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自己将虚心接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定后的全部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正,争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员额检察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