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巡视组列席市检察院党组会议
时间:2018-10-29 11:35:00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市检察院召开第15次党组会议,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欧阳文、成员尹文虎应邀列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主持会议。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欧阳文、成员尹文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检察院驻村扶贫工作组有关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了推荐参加全省第二届检察业务专家评选和全省第二届“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参评推荐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理性、文明、平和、规范的司法理念,杜绝“关系案”“人情案”,进一步推动规范司法、文明司法、廉洁司法;要会同扶贫责任单位,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体现检察担当;要加强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和学习型干警培养,充分发挥文化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