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巡视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10-18 09:06:00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市检察院召开巡视工作汇报会。向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汇报市检察院党组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政工部门、计财部门和案管部门作书面汇报。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侯建平汇报了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主持汇报会。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就2015年以来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情况向巡视组进行了汇报。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周燕海对市检察院巡视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燕海指出,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组织严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为顺利开展巡视工作开了个好头。

  周燕海要求,郴州市检察院和安仁县检察院作为十九大后湖南检察系统第一批接受系统内巡视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高配合巡视的政治站位,巡视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切实发挥好带头和引领作用;要以直面问题的政治勇气对待巡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整改,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捂盖;要强化立行立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即知即改、积极整改,共同完成好省检察院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欧阳文出席会议。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成员、市检察院领导、市城郊地区检察院领导、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