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时光倾吐芳华 岁月如墨留香——2018年重阳节致全市检察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18-10-17 20:03:00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金秋桂子送花香,一年一度重阳时。在这满园芬芳、秋高气爽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传统的九九重阳佳节。我谨向全市检察机关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你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合家幸福!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40年栉风沐雨,40年春华秋实,郴州检察机关筚路蓝缕一路走来,不断创新发展,取得硕果累累,凝聚了一代代检察人的心血与汗水。在与改革同行的岁月里,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矜矜业业、默默奉献,充分展示了一名检察人的使命担当。时光吹皱了容颜,泛黄了照片,也见证了你们精彩而丰富的职业生涯。正是有了你们的艰辛付出,才有了郴州检察如此美好的今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传承你们的优良传统,接过你们的接力棒,近年来,在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检察机关从国家、省、市接连捧回多项荣誉,在上半年全省综治民调中,市检察院得分和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公众评价得分均名列市直政法单位第一。我们深知,郴州检察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理解、宽容与鼓励;我亦坚信,带着这份支持、理解、宽容与鼓励,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也一定会做得更好!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一个小家是如此,郴州检察这个大家庭亦是如此。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我们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对待老干部。尊老敬贤,绝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应实实在在地见之于行动。市、县两级院党组,特别是直接从事老干部服务工作的同志,要始终如一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各项老干工作做实做细,让老领导、老同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你们虽然没有了往日的忙碌,却有难得的悠闲和安逸。有的跳舞唱歌,有的拿起画笔,描绘美好河山;有的手握相机,为精彩生活拍下珍贵的美好瞬间;也有的享受着照顾儿孙的天伦之乐……“兰有国香清益远,松如人寿老弥坚。希望你们把平淡的退休生活变得精彩缤纷,让生命每一个阶段都展现它独特的美,尽情享受着人生的幸福,谱写着美丽的夕阳春秋。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衷心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写于年重阳前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