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郴州检察全面“政治体检”正式启动
时间:2018-10-17 11:15:00  来源:  作者:
 

  根据省检察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6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市检察院工作动员大会召开,郴州检察全面“政治体检”正式启动。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周燕海就巡视工作作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巡视工作动员报告,并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

  周燕海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政治巡视”作出了战略部署,检察机关开展系统内巡视是巡视工作总体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检察院党组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牢牢把握系统内巡视的重点任务。巡视组和市检察院党组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支持配合,密切组织协调,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理念,确保巡视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江涛表示,此次政治巡视是对郴州检察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市检察院党组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巡视工作作为全市检察机关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和坦然接受监督的心态,坚决拥护、主动接受、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珍惜和把握巡视机遇,充分运用巡视成果,更好地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欧阳文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蒋慧亮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主持动员大会。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成员、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市城郊地区检察院领导、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还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视期间:10月16日—12月30日

  值班电话:0735-2280096;19973563006

  邮  箱:307082017@qq.com 

  信访接待室:市检察院办公楼二楼220房

  巡视意见箱:市检察院住宅楼一栋南面停车处、食堂进门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