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09-30 15:21:00  来源:  作者:
 

  9月21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下简称“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侯建平组织学习了《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的条文作了详细解读。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江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确保“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全面加强六个方面的建设;要坚持严管厚爱,做到“居安思危,居危思危”,切实将纪律作风建设贯彻到抓班子带队伍的各个环节中;要知敬畏,明底线,敬畏法律、敬畏党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江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湖南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司法机关指明了方向。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指示贯彻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树立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切实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打赢郴州“三大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