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04-09 08:57: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邝静云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力新,检察委员会委员、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曾江,检察委员会委员、控告申诉检察科科长李忠卫宣誓 

  2018年1月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任命刘力新同志为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2017年10月3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任命李忠卫、曾江同志为郴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4月4日,市检察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以来任命的3位检察人员,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这是宪法宣誓誓词修改后市检察院首次举行就职宣誓。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担任监誓人。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主持宣誓仪式。市检察院在家院领导、市城郊地区检察院领导及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司乘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江涛要求,宣誓的检察人员要牢记面对国旗立下的铮铮誓言;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作为法律监督者,要率先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把宪法作为工作的依托和遵循,自觉做宪法规范的遵守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维护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