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董石桂主任来郴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
时间:2018-01-23 10:14: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会议现场

  1月16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政治部副主任、干部处处长雷戬楚一行会同省高级人民法院相关同志一同来到郴州,就检察工作报告征求驻郴省人大代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主持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市人大内司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人大内司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和驻郴省人大代表发言

  “过去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除虫’不手软、‘护花’多柔情,让我们吃下了壮大企业的定心丸。”“通过司法改革,检察机关的办案质量和效率有了大幅提高,特色工作亮点多、创先争优荣誉多、队伍建设典型多,人民群众满意、人大代表满意。”座谈会上,驻郴省人大代表认为,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引用数据客观详实、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目标明确可行。代表们建议,省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检察工作的倾斜力度,加强对基层检察干警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改进和完善业务工作考核指标,等等。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驻郴省人大代表表示感谢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驻郴省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和检察干警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鼓励和包容,帮助检察机关找问题、提建议、解难题,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指出,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全面正确履职,服务大局好、人大意识好、维护公正好和形象提升好。李庭寄语,全市检察机关要在法治郴州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生力军作用。同时,请省检察院对郴州检察工作,特别是司法改革工作给予重点关心和指导。李庭表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驻郴省人大代表将更加主动、更有效地帮助和推进法院、检察院解决问题,营造更好的司法环境和司法条件。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解答代表们的提问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解答。董石桂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驻郴省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和检察干警的关心、支持,将把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带回去认真研究。董石桂表示,全省检察机关将更加多渠道地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驻郴省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

  市检察院领导李太平、邝邦永等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