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一如既往地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江涛检察长走访重点项目明大炭素施工现场
时间:2017-10-27 09:40: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10月2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再次来到湖南明大炭素制品项目(以下简称明大炭素项目)施工现场,走访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查看重点项目施工现场

  自市级领导联系“三重”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江涛一直将明大炭素项目推进情况记挂在心,多次深入企业召开现场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项目用电、生产设备被查封等影响项目推进的具体困难。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施工环境明显改善,建设进度显著加快。截至目前,土建工程接近扫尾,钢构完成90%、项目主体高楼部设备安装完成90%,所有行车设备就位,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江涛检察长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江涛指出,明大炭素项目作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在各级各部门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推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势喜人,检察机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江涛要求,企业要依法生产经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只有在法律框架内生产经营,才能使企业各项管理规范有序,实现企业长远发展;要注重创新引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注重科技创新带来的驱动力,努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依法足额纳税,通过项目投产拉动当地就业,做有“良心”的企业;要注重防范风险。加强企业管理,构建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切实提升企业风险防范和管控能力;要做到文明生产、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积极适应现代化企业国际化视野,建立健全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和机制,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雷向进,苏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永庆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