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郴州检察官文联经验推广全省
时间:2017-09-15 16:59:00  来源:  作者:
 

座谈会现场  

  9月12日下午,全省检察官文联工作座谈会在湘西州举行。会议由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主持,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作重要讲话

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湘西州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湘西州、郴州市检察官文联作了经验介绍,各市州检察官文联交流了工作情况。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市检察官文联主席曹三毛从高点站位,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搭建平台;把握方向,注重结合;追求品质,培育新人;播种文化,收获文明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郴州市检察文化建设及郴州检察官文联工作情况。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市检察官文联主席曹三毛作经验介绍

  曹三毛介绍,近年来,郴州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按照江涛检察长“快乐和谐、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要求,在谋划上做文章,在结合上下功夫,基本形成了有点有面、异彩纷呈、雅俗共赏、四季开花的文化氛围和局面,为打造检察文明之师,助推郴州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检察官文联工作,在活跃干警队伍、丰富干警生活、凝聚队伍力量、助推检察工作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印仕柏强调,对检察文化建设的功能要充分认识,检察官文联工作非常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握检察文化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基层贴近生活,结合检察工作,大力开展检察文化艺术活动;要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湖南检察文化艺术队伍素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