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执检局来郴督导检察安全防范及重点工作
时间:2017-09-15 16:12:00  来源:  作者:周伏波
 

  

座谈会现场

  为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国庆、中秋”佳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11-12日,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简称“执检局”)副处长王俊波率督导检察组来郴,对郴州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和刑事执行检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和检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与督导检察组进行了交流,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和有关人员陪同督导检察。

督导检察组听取情况汇报

  督导检察组首先听取了今年以来郴州市刑事执行检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省检察院执检局李艳红科长和长沙市星城地区检察院徐熙科长还专门组织执检干警对执检子系统的运用进行了培训,对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察组查看相关资料

  在郴州监狱检察时,督导检察组在生产区认真查看生产的流程管理,与罪犯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监区抽查了监室的卫生和安全管理;在生活区对食堂和超市的食物储存和监管等进行了巡查。检察后,向监狱长等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

  王俊波对郴州监狱的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安全隐患。王俊波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着力排解隐患,务求万无一失。王俊波要求,派驻检察室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形成监督合力、强化监督实效,为维护良好监管秩序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