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格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江涛检察长寄语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
时间:2017-07-12 10:37:00  来源:  作者:李恒
 

  7月11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办公室工作情况,部署向市人大代表书面通报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的准备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曹三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基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细青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表示诚挚慰问。江涛指出,“格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办公室担负着辅政设谋、协调各方、服务上下的重要职责,在司法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职业光荣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做好办公室工作,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江涛强调,两级检察院党组、检察长必须充分重视、切实解决好办公室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办公室工作水平的提升。

  江涛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站在全局的高度,超前预测谋划,实现由坐等接受任务的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为党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增强督查联络的权威性,围绕加强执行力、推动力建设出实招、出新招,加大对院党组各项决策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协调服务的实效性,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协调高度,明确协调思路,注重协调艺术,既要理直气壮,又要讲究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协调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日常服务的规范性,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孜孜不倦的学习劲头,勤于学理论、学政策、学法律、学检察业务。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处理好名与利、苦与乐的关系,谨言慎行,严格要求,展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主要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严谨办会、认真办文、扎实办事。要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的观念,严谨规范,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办公室队伍建设,加强办公室干部的培养,为办公室工作创造好的条件。办公室干警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基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交流工作经验

  各基层检察院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本院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情况,就加强综合信息工作、规范检察档案管理、改进机要保密工作、强化对下指导和办公室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