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朱必达副检察长来郴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
时间:2016-12-28 15:08:00  来源:  作者:
 

座谈会现场  

  12月28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必达一行来郴,就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驻郴省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主持座谈会。

省人大代表踊跃发言

  “过去,检察院的同志进了企业我们都躲,现在我们都欢迎。”驻郴省人大代表冯子辉说。出席座谈的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全省检察机关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做好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联络、沟通衔接工作;人大意识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办理扎实;积极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省检察院工作报告送交代表及时,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同时,省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建议检察机关要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科学合理配置人才,强化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大对侦查部门的法律监督,特别是在公安机关积案清理中可能出现的证据问题;进一步加大对医疗腐败、新型网络犯罪、经济犯罪和非法传销活动的打击力度。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表示,代表们对省检察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对郴州检察机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一定认真归纳整理,在司法实践中加以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主持座谈会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必达讲话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必达感谢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朱必达指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和使命,不能因为办案影响企业的发展,作为反腐倡廉的主力军,全省检察机关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做到办案规范化、人性化。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朱必达表示将认真吸纳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并欢迎代表们会后通过短信、微信、信件等多种方式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等领导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