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奔跑吧,女检察官”活动嗨翻天
时间:2016-06-12 15:44:00  来源:  作者:
 

活动合影

开幕式

市院副检察长曹迎春宣布活动开始

左上,十拿九稳;左下趣味接力跑;右上,龙行天下;

右中,车轮滚滚;右下,趣味投篮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副检察长曹迎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辉美及桂阳县政法委书记邓芳斌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在闭幕式上讲话

  

  “龙行天下”、“车轮滚滚”、 “十拿九稳”、“趣味接力跑”、“趣味投篮”……6月8日上午,为纪念国际奥林匹克日,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充分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女检察官”主题趣味活动在桂阳县新体育馆精彩上演。此次活动由省女检协郴州分会主办,桂阳县院承办,市院女检察干警、桂阳县院女检察官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后,女检察官们一改往日端庄稳重的形象,瞬间化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现场一派欢声笑语。全体参赛队员分成4个队参加各项目比赛,第一个比赛项目是“龙行天下”,各队分别派6名队员参赛。 6名队员从起点处双手提起“龙行天下”(即充气龙)出发,裁判员开始计时,各队分别完成30米赛程,龙头过终点线停止计时,以时间多少定胜负。“龙行天下”要求尽量少接触地面,除参赛队员外,其他人不允许与之有身体接触,在比赛过程中若参赛队员掉队,必须等该队员回到队伍中再前行,若没有等掉队队员回到队伍中仍继续前行,并到达终点,则该项目最终成绩无效。“龙行天下”一开行,大家就被队员们滑稽的移动方式和奔跑姿势逗乐,摄影师们上下奔走,不时调整镜头,只为抓拍最精彩的瞬间。

  精彩在接下来的“车轮滚滚”、 “十拿九稳”、“趣味接力跑”、“趣味投篮”等游戏项目上不断上演,女检察官们全身心投入,乐翻天,一次又一次将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推向高潮。“趣味投篮”项目开始前,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副检察长曹迎春和桂阳县政法委书记邓芳斌等领导也应邀上前一试身手,他们熟练的投篮动作和近乎完美的进球博得阵阵掌声。

  活动接近尾声,结合项目总分,二队脱颖而出,勇夺桂冠。由于一队和四队总分相同,需决出亚、季军,紧张刺激的加时赛由此展开。加时赛在“趣味投篮”的基础上进行,双方各派出5名队员排成一列,交替投篮,入篮则换人。前面8球,双方队员无一失手,皆顺利入篮,越往后越紧张,压力最后同时聚集在双方第五名队员身上。一队和四队第五名队员首次一投双双失手,现场一片惋惜声。很快进入关键一投,现场人人屏住呼吸,一队队员沉着应战,将球投出,球在空中划起一道优美的弧线,稳稳当当落入篮中,为一队迎来了亚军宝座,现场掌声雷动,一阵欢呼雀跃。

  最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副检察长曹迎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辉美及桂阳县政法委书记邓芳斌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李太平在闭幕式上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活动开展对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活跃机关气氛,促进交流和增进友谊的积极作用,对筹办方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奖队伍和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前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对此次活动评价道:广大女检察官积极参与,都很投入、很开心,充分展示了郴州女检察官的智慧、美丽和对工作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