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检察战“疫”】殴打疫情防控人员涉嫌妨害公务被逮捕
时间:2020-02-27 09:57:00  来源:  作者:
 

  近期,因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很多地方的小区实施封闭管理。2月10日,郴州市北湖区全部居民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每个小区出入口位置设置值班岗亭,小区居民凭出入证出入,且进出均需佩戴口罩。

  2月14日,北湖区燕泉街道三里田村村委工作人员曹某与李某在本村疫情执勤点执勤时,徐某斤未佩戴口罩欲通过村口执勤点。执勤人员曹某与李某见状便告知徐某斤需佩戴口罩才能出村,遭到醉酒的徐某斤的辱骂和攻击。徐某斤称自己就是不想戴口罩,咒骂曹某等人是狗腿子,多管闲事,说自己年纪大了,打了人也是白打,并抓伤曹某脖子、扯烂曹某衣服。李某随即报警。民警出警后,将双方带回执法办案区进行调解。在执法办案区内,徐某斤再次辱骂和殴打司法调解员及值班民警,造成司法调解员倪某和民警曾某不同程度的受伤。

  案发后,北湖区检察院提前介入,2月24日,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徐某斤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