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调研组反馈郴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
时间:2018-12-10 17:35:00  来源:  作者:
 

  12月7日,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组(简称调研组)召开会议,向郴州市检察机关反馈调研指导意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主持会议。

调研组组长汪志勇反馈调研指导意见

  会上,调研组组长汪志勇就两级检察院党组、检察长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的履职情况、今年以来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质量情况、机制建设和数据报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分析原因,提出整改要求。11月28日至12月7日,调研组来到郴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以问题为导向,详细查阅了大量资料台账,逐案检查了110件涉黑涉恶案件的案卷,并赴北湖区检察院现场指导,专题研究3起涉恶案件。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讲话

  全市11个基层检察院的分管副检察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狠抓落实。

  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表示,将认真履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职能职责,为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主持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随机抽考了部分基层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

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讲话

  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委托,陈红卫对调研组以“巡视”的标准和要求,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为前段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把脉”,查病症、找病因、开良方,表示衷心感谢。就下一阶段工作,陈红卫要求,要认真总结前段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进一步坚定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逐项整改落实;要及时向基层检察院党组和检察长作好专题汇报,确保整改见实效,并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和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调研情况反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