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老领导、老同志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 ——市检察院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8-10-12 10:24:00  来源:  作者: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1日,市检察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慰问曾为郴州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并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汇报了今年1—10月份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汇报了检务保障工作情况并对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9岁高龄的朱固勤、身患重病仍坚持参会的胡寿光、心系检察事业发展的何先绪、机关老干支部书记蒲祖银、热心网评员袁正新、检察老大姐丁瑞芳等机关61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踊跃发言,共贺佳节,共谋发展。离退休老干何先绪有感于市检察院党组对老干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关爱,有感于全市检察工作的蒸蒸日上,即兴赋诗两首。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向离退休老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检察工作的支持、理解、宽容和鼓励,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郴州检察事业的繁荣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老领导、老同志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江涛指出,市检察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关心离退休老干的各项政策,提升服务老干工作水平。机关党委要扎实做好老干支部建设,离退办、行装科等直接从事老干服务工作的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将工作做实做细,让老领导、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宣传教育科、离退办、行装科、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