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喜报:市检察院荣获全市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8-08-09 10:20:00  来源:  作者:
 

  日前,市委办、市政府办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全市综合绩效评估考核项目优秀单位。市检察院被评为“全市综合绩效评估考核项目优秀单位”,位列全市司法执法部门第一。

  近年来,面对司法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以及派驻纪检监察改革等多重改革叠加所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市检察机关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顾大局、攻坚克难谋发展、苦练内功重自强,以法律监督的高质量服务保障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上半年综治民调中,市检察院得分和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公众评价得分均名列市直政法单位第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