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圆梦女孩回娘家
时间:2018-08-06 11:28:00  来源:  作者:
 

  8月1日下午,圆梦女孩郭滢滢专程来到市检察院,向湖南省女检察官协会郴州分会(以下简称“女检协”)报喜,将她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录取的喜讯告诉女检察官们,向女检察官三年多来对她的资助表达感谢。

  得知滢滢金榜题名的喜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倍感欣慰,以个人名义给滢滢打了红包表示祝贺,并嘱咐她在大学继续深造,增强本领,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女检协会会长曹迎春,专职委员、女检协会副会长廖晓晴等热情地接待了滢滢,向她表示祝贺,勉励她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潜心研习,早日成为社会栋梁。曹迎春、廖晓晴还以个人名义送上红包表达心意。

  滢滢一改往日的青涩,与女检察官们交心畅谈,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把生活的温情与美好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此回报女检察官们的关爱。

  早在2016年开展的巾帼扶贫救助活动中,女检协就与滢滢结缘。了解到滢滢品学兼优,但生活困难,女检协当即发出“巾帼扶贫救助捐款”倡议。市检察院江涛等领导带头响应,女检察干警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女检协决定持续对其进行帮扶救助直至大学毕业,坚持每年定期看望慰问,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并与学校沟通,及时了解其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她调整心态,舒缓压力,以最佳的状态备战高考。郭滢滢最终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获取了通往大学的门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