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新疆姑娘走亲戚
时间:2018-06-19 17:13: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6月11日至15日,即将大学毕业的新疆姑娘萨尼也·巴热提专程从学校赶到市检察院,感谢给予她爱心捐助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

  去年,市检察机关援疆干警在开展“访惠聚”工作“5+1”活动走访贫困家庭时,与家境贫困的萨尼也·巴热提一家结成帮扶对象。江涛在新疆考察检察机关对口援疆工作时,特意给当时正在湖南大学国贸专业学习的萨尼也·巴热提送去了助学金。

  如今,快一年没见,萨尼也·巴热提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萨尼也·巴热提兴奋地告诉江涛,在不久前已成功通过公务员考试,即将入职吐鲁番市国税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承载着市检察院的爱心与希望,用自己所学知识建设家乡,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以后就像走亲戚,欢迎常来检察院做客!”江涛鼓励萨尼也·巴热提要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要始终记得还有检察机关的亲戚在。参加工作进入社会,将开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阶段,要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服务社会,为民族团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