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6-15 18:03:00  来源:  作者:
 

  日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带领侦查监督科、公诉一科、公诉二科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赶赴桂阳、汝城、临武、嘉禾4个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并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派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检察院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上述4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动员部署、线索摸排、案件侦办和依法打击等情况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困难。

会议现场

  何江龙要求,全市各基层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支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