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8-03-23 10:08:00  来源:  作者:骆婷
 

  

  日前,郴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的通报》。

  市检察院获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单位”;“‘读经典 修品行’读书鉴书品书活动”获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案例”;市检察院选送的“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答之念,常念相助之人”“清正廉洁护身符,恭俭礼义正家风”“既善且俭,持而保之”获评“全市百条好家训好家规”。

  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谭香萍在2017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志愿者”。

  郴州检察机关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参与者、传播者,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守护者。近年来,市检察院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促法律监督能力提升,以法律监督效果检验创建工作成效,在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的同时,不断促进检察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