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江涛检察长一行到部分刑事执行场所检察和调研
时间:2018-02-12 13:50: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江涛一行听取市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工作情况汇报  

2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一行赴市看守所和苏仙区司法局王仙岭司法所社区矫正办调研,要求切实做好“一节两会”期间刑事执行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

江涛一行在市看守所监区内检察

  在市看守所,江涛一行仔细查看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简称驻所检察室)工作环境、市看守所的安防和监控设施,详细询问在押人员的权利保障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调研员邓晓琼、监管支队支队长罗晔晖关于全市监管场所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情况汇报。江涛要求,要肩负起监管执法和驻所检察监督职责,切实维护监管场所秩序和安全,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利;要积极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利用监管平台深入思考、认真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研究部署,压实“一节两会”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责任。

江涛一行在苏仙区王仙岭社区矫正办查阅台账资料

江涛一行听取苏仙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

  在苏仙区司法局王仙岭司法所社区矫正办,江涛一行仔细查看了社区矫正工作硬件设施和工作台账,听取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雄,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永庆,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翔耀等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江涛作重要讲话

  江涛要求,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把“高墙外”的刑事执行抓实抓好,充分发挥社区矫正的平台作用;要严格规范文明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注重人性化关怀,让矫正对象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快地回归社会,为社会作贡献。

  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市城郊地区检察院领导林贵平、黄天帆,苏仙区副区长、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局长祁永忠等分别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