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1 10:52: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会议现场

  2月9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主持并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调研员阳小利,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侯建平,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科科长李双全和省检察院司改办干部汪娟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

  会前,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仔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市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表态发言

  会上,江涛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大家围绕主题,对照“6个方面”逐项查问题、挖根源、谈整改,坦诚相见地开展相互批评,进一步深化了必须长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的认识和信念,增强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

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调研员阳小利进行点评

  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阳小利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辣味足、会风好、气象新。阳小利要求,要有居危思危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的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用创新的办法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要坚持从严治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江涛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总结表态发言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形象建设;要认真梳理研究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整改项目,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逐条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抓好结合,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检察工作科学转型发展的效果上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