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机关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7-10-30 10:51: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祝愿我们市检察院的新办公办案用房早日竣工,祝愿全市检察工作蒸蒸日上!”。

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代表实地查看市院“两房”建设项目

座谈会现场

  10月27日,重阳节座谈会之前,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代表,来到位于郴州市东城区体育中心北麓的市检察院及城郊地区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市院“两房”建设项目)新址实地查看,并到苏仙区检察院查看对比,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主持座谈会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接下来召开的重阳节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汇报了今年1—10月份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围绕“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把全市检察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总体部署,忠实履职,敬业奉献,先后荣获全市综合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全市优秀领导班子等荣誉称号,上半年综治民调成绩继续排位市直政法单位第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一举成功已获中央文明委公示。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汇报1—10月份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汇报了市院“两房”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行装部门服务和保障市院机关老干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就老干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齐大德老检察长说,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实地查看了青山掩映的市院“两房”建设项目新址和气势恢宏的规划设计效果图,即将破土动工,又听了几位在职领导的详细汇报,既有满满的获得感又有满满的幸福感!

  老干代表蒲祖银说,作为市院机关老干支部书记,深感市检察院党组、政治部、离退办对离退休老干工作的重视、关心、关爱,目睹全市检察工作蒸蒸日上,我们也要为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和荣誉作出新贡献!

  微信昵称“林邑小曲”的老干代表袁正新说,通过市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我总是在第一时间得知全市检察工作的新动态、新成绩、新气象,总是发自内心地为检察工作点赞、留言,我衷心地祝愿检察事业更加蓬勃兴旺、更加辉煌灿烂!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人民都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沉浸在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喜悦之中,幸逢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江涛强调,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全市检察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继往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江涛要求,要传承与接力,发扬老一辈的革命奉献精神,努力工作,走好新的检察长征路;要重视老干工作,带着感情与责任,用真心真情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健康和幸福。江涛代表市检察院党组祝愿全市检察机关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人节日快乐、平安健康、合家幸福!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主持座谈会,市检察院机关42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宣传教育、离退办、行政装备、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