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女检察官的牵挂
时间:2017-09-29 16:07: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9月27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郴州女检协分会会长曹迎春一行带着浓浓牵挂来到桂东县寨前镇中心小学和桂东县一中,分别探望郴州女检协分会长期帮扶对象黄胜权、郭莹莹,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学费。

曹迎春询问黄胜权生活和学习情况

  曹迎春拉着黄胜权的小手,亲切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扬了小胜权在女检察官阿姨们的鼓励下,成绩进步很大,鼓励他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曹迎春鼓励郭莹莹好好学习

  郭莹莹已进入紧张的高三学习阶段,曹迎春仔细询问了她的理想和目标,目前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她以目标为动力,加压奋进。同时,叮嘱她要劳逸结合,注重锻炼身体,朝着梦想努力奋斗。

  因对两位孩子有着满满的爱和牵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把自己的课题奖励共计5000元捐献给郴州女检协分会,作为两位孩子的帮扶基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