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节前,特约检察员为市看守所“挑刺”
时间:2017-09-21 17:30:00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维护刑事执行场所监管秩序稳定,同时为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佳节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9月19日,应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的邀请,市卫生计生及食药监部门6名特约检察员到市看守所,参加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执法检查。特约检察员对市看守所的收押体检室、医务室、老弱病残监室、未成年人监室、在押人员食堂及小卖部等场所进行了巡视检查,从专业角度对市看守所在卫生和食品药品等方面的工作“挑刺”。

反馈意见和建议

  在联席会议上,特约检察员就市看守所在执业许可、药品管理、医疗器械使用与采购、餐车卫生、食品存放及制度落实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专业建议。

仔细检查医药品有无超期情况

  市看守所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及特约检察员的监督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此次检查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坚决排除安全隐患。

仔细检查在押人员食品安全和食堂卫生

  依据《郴州市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工作和管理办法》第七条的规定,驻看守所检察室就此次专项检察活动发现的问题制作了书面检察建议和纠正违法通知书,对所涉及的专业性和技术性问题向特约检察员进行了咨询,对教育管理检察工作中遇到的专业性问题与特约检察员进行了交流。
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天帆,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赵德忠,市看守所和驻看守所检察室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专项检察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