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郴州公诉代表队勇夺全省公诉人团体论辩赛二等奖
时间:2017-09-21 16:27:00  来源:  作者: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等领导到高铁郴州西站迎接参赛队员凯旋

  9月13日至15日,“2017年湖南省公诉人团体论辩赛”在长沙举行。郴州市检察机关公诉代表队奋力拼搏,不负众望,荣获团体二等奖,苏仙区检察院公诉科助理检察员朱艺荣获“十佳辩手”称号。

比赛现场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胡胜辉(右一)代表郴州代表队上台领奖

“十佳辩手”颁奖现场

江涛检察长与郴州代表队教练和“十佳辩手”在赛场合影

  两年一次的公诉论辩赛是全省检察机关为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制度改革而开展的重大比武练兵活动。来自全省14个市州检察机关及省检察院公诉二处、公诉三处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保证赛事的公正性,省检察院专门邀请了法院、高校、企业、律师等专家学者作为评委。在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郴州公诉代表队历经预、决赛的四场比拼,取得了自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分管公诉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他要求从两级检察院抽调公诉精英参加竞赛,扎实做好竞赛准备工作,展现郴州公诉人的良好风采。全市检察机关组成了由市检察院黄玲娟、刘彩霞,苏仙区检察院朱艺,临武县检察院王芳,汝城县检察院何红艳,安仁县检察院过翠芳为队员,苏仙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毅婷为教练,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胡胜辉为领队的参赛队,赛前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封闭集训。

江涛检察长到集训地看望慰问参赛队员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百忙中到集训地看望指导参赛队员,并受邀作为四支决赛队的单位领导莅临决赛现场观摩。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等到郴州高铁站迎接参赛队员归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