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雷冬竹受邀为市院女干警讲课
时间:2017-06-29 11:28: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讲座现场

  6月28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抗雨雪冰冻灾害英模,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儿童医院院长雷冬竹受邀为市院女干警作健康知识讲座。

雷冬竹受邀为市院女干警讲课

  “虽然集多种身份于一身,但我最为自豪的是我作为一名医生的身份。”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中,雷冬竹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妇女保健”为主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做一名健康准妈妈要高度重视婚检、孕检和产检以及做好妇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知识,重点对孕期保健、孕期身心状态调整、预防出生缺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市院副检察长曹迎春主持讲座

  讲座结束后,雷冬竹还现场为女干警们答疑解惑,并提供联系方式,添加女干警微信,为大家搭建咨询交流平台。

认真聆听讲座

  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很多健康知识,也深切感受到了市院党组对女干警身心健康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保持活力,以良好的体质和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有问题随时微信联系我”

  讲座由市院副检察长曹迎春主持,市院机关全体女干警、临聘人员以及部分干警家属聆听讲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