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2016年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成绩单
时间:2017-05-12 18:28: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刑事执行检察重点检察活动。全市核查判处实刑罪犯未交付执行行罚61人,其中审前未羁押判处实刑罪犯未交付执行刑罚41人,被撤销假释、缓刑、暂予监外执行条件消失尚未收监执行罪犯20人。核查市县两级法院一审涉财案件4437人。

  刑罚执行同步监督。在日常检察中发现各类违法情形提出书面纠正意见284人次,审查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1324件,提出纠正减刑假释不当意见16件,参加“三类罪犯”减刑、假释案件开庭审理28人。

  核查监管场所职务犯罪线索。初查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中的职务犯罪案件线索5件,开展司法工作人员渎职行为调查3件。

  新增业务。依法受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199件,提出释放或变更强制措施建议198件,监管单位采纳建议193件。开展死刑临场监督15人,其中建议停止执行1人。

  社区矫正监督。发现监管活动各类违法情形提出纠正意见和检察建议284件,对21名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不服从管理,脱管漏管、暂予监外执行条件消失的监外执行罪犯提出检察建议并监督有关部门和单位收监执行15人,落实网上追逃4人。

  监管场所安全监督。就监管安全存在的问题共向监管单位发出检察建议54次,较好地促进了全市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