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热点聚焦 > 媒体连线
《郴州日报》:资兴市政法机关 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
时间:2017-01-16 11:04: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李少华)连日来,资兴政法机关迅速安排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面掌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市委政法委在学习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筑牢了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开启了从严治党新时代。全市政法干警要锤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努力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的政法干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和使命。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建华说:“必须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必须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在今后一个阶段,全局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凝聚力量,做好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兴国表示:“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建带队建,强化党员意识、党性修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大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战高效的公安队伍。”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检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先进个人,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室主任李江萍说:“全会精神让我们基层检察官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

市法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市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总结梳理今年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获得全国优秀森林公安局的资兴市森林公安局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通过组织民警通读全文、交流体会、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自觉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森林公安工作中去。获得中国好交警荣誉的市交警大队民警陈江告诉笔者,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守党纪党规,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勤政廉政。

 

  文章链接:http://szb.czxww.cn/html/2016-11/10/content_35956.htm?from=singlemessage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