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幸福宅生活 居家有滋味”作品展
时间:2020-03-10 15:33:00  来源:  作者: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提高女同胞的身体素质,展示女同胞的贤淑之美,让宅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同胞开展“幸福宅生活 居家有滋味”暨2020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现在就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女神们的宅家作品吧

健 身 篇

  李恒:宅在家并不是只有“葛优躺”,动起来甩甩肉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更好地保护自己。

  李青:告别懒宅、肥宅,把家变成“健身房”。强身健体,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周亚莉:宅家战疫情,运动不缺席!勤洗手,多锻炼,加强免疫不能少,面对疫情,让我们动起来。

美 食 篇

  邝静云:疫情之下,宅家之日,与家人一起动手准备美食的时光成了亲子最佳时光,治愈着安慰着我们。

  唐乐:生活的美无处不在,一份“”私人订制”的美食,一处盛开的桃花,都让我们身心愉悦。

  郑宁倩: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干嘛呢?当然是get新技能啦!蛋挞、曲奇饼干、咖喱牛肉饭、新奥尔良烤翅、蛋糕……满足我256G的胃~

  李琴:春节期间一家人主动宅在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不仅满足了自己的食欲,还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曹霜:因为疫情原因,大家都配合安排待在家里,所以不妨动手试着做做看~

  李思:小天使来到我身边之前,我连开水都不太会烧;四年间,边学做菜,边学做母亲。孩子,是最大的动力……感谢有你,感谢所有!

手 工 篇

  刘艳:家不需要多豪华,只需要精心呵护,陋室也温馨;无论身处何处,心若向阳花自盛开。

  阳静:听说“可爱”才是最高级的形容词,在这个大多数人都宅在家里配合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春节,我宅在家中寻找乐趣,编织“小可爱”。希望你看见它,会有好心情。

  卢红艳:女人花美,愿你们被真爱映照更缤纷;女人花娇,愿你们被真情保护能长存;女人花香,愿你们被真诚点缀醉显神韵。

  郑慧雯:小黄鸭钥匙扣,放在包里可以防止钥匙和其他东西直接接触造成刮花,好看又实用~

  付梦:葫芦形古风设计加上刺绣工艺,搭配来自太行山脚下的崖柏木粉和pp棉填充,手感软糯,木香比花香清雅,更耐人寻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