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锦旗上写满“战疫情”
时间:2020-03-09 15:10:00  来源:  作者:
 

联点包干社区向市检察院送锦旗致谢

  “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

  “抗击新冠肺炎,情系社区居民。”

  3月6日,苏仙区南塔街道龙骨井社区书记、主任王海霞,南街社区书记、主任罗明霞,向市检察院送来锦旗。王海霞、罗明霞手捧锦旗,激动地说,小小的锦旗,写满了市检察院干警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心系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战友”情谊!

  2月14日,市检察院召开联点包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直单位联点包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把疫情防控一线当作“战场”,像“战士”一样,第一时间下沉龙骨井社区和南街社区,落实“五项工作职责”。得知龙骨井社区和南街社区疫情防控经费紧缺后,又从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挤出6万元分送两个社区。

  2月29日,市检察院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三转一统筹”摸底排查工作任务,抽调25名干警,进网格包楼栋、包单元、包组(户),积极参与联点包干社区的入户走访调查工作,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顺利完成了1679户的摸排任务,帮助社区录入和更新相关人员信息7000多份。

  赠送锦旗时,苏仙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张昱旻,苏仙区南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冠良说,在市直单位联点包干工作中,市检察院克服自身办公办案困难,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下沉一线的干警服从安排,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工作仔细、认真负责,把社区打造成了疫情防控最坚固的“防护堤”,是大家学习的典范,区委主要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表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社区的党员干部是最辛苦的,检察干警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是检察人员在特殊时期应有的作为和担当。

  江涛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再坚持、再发力,不松劲,不松懈,持续巩固联点包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